close

無時無刻隨時隨地我都在想你

怎樣才可以讓你明白我的心意

已經尋找了很久卻得不到答案

也許這是我一生中的最大難題


如何才能將這些說出口

如何才能面對你的拒絕


你無法了解我會多心痛

更不會了解我會多難受

如果能回到最初的時候

也許我會希望別遇見你


別再找藉口拒絕我

我的心比任何事物還脆弱

別再找理由逃開我

讓我們將這一切都結束吧


可惜我再也說不出口

如同我握不住你的手


心裡的痛楚已測量不出

碎裂的心裡再也不會有你

所有的一切都要結束了

就讓冰冷的海水包圍我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酸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