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撿到小貓~
臍帶還在~未開眼~應該是出生不到四五天的小貓~
三月五號就當作他的生日好了~
希望不要死啊~

感謝好心肯幫我照顧今天到明天的丘先生!
還有熱心提供資訊和找人的同學們!太感謝你們了Q_Q

明明就說我畢業找到工作後可以讓我養貓~
家人又說不行了~

現在想找人幫忙帶這幾個星期~
因為我還有工作~我也好想自己帶啊~可是沒辦法><
想搬家~搬出去自己住可以養寵物的地方~

今天已經找好資訊了~就等早上打電話聯絡了~
找好房子後要找車子出租的~打算開麵包車來搬一下家~
然後也要跟同事的朋友聯絡~看能不能請對方幫忙帶這一段時間~
對方似乎是獸醫系的~

我好喜歡好喜歡今天撿到的小貓啊~
好可愛好可愛~

希望明天一切順利~
小貓貓不要死啊~拜託等我~
陪我十幾年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酸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