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經驗應該要算是有史以來,我認為最離譜的餐廳事件了吧。當然,我是指親身經歷的。星期三早上從東海騎到霧峰,跟同學打保齡球。中午就帶他們到東海藝術街去吃中餐。本來以為會是一次相當美好的回憶,誰知道悲劇就這麼產生了…

  我同學因為是第一次來這間,也不清楚這間店的菜色是如何,就想問看看是不是能把麵換成飯,然後我就說我也不知道,要她等下問服務生。然後我們就等了很久,女服務生終於來了…

   來了一個有點胖的女服務生。我同學就問她,麵可以換成飯嗎,她就不耐煩的跟我們說不行,好像以為我們在惡搞。後來我同學就說沒關係,不然她點別的,再讓 她看一下,然後其他人就開始點餐。我點完主餐後,就順便說了一下我的飲料要點什麼,結果她竟然不讓我點!還硬說什麼要等其他人的主餐一起點完,再一起點飲 料,這樣才不會漏點…

  什麼跟什麼,有這樣的嗎?是你自己記不住吧,而且我吃的是套餐耶,有什麼我非得等到其他人都點完,才能點飲料的理由,我又不是單點,莫名其妙!

  然後終於點完餐了,等了一會,生菜沙拉送來了。端來的時候,竟然是從我們的頭上傳,要我們幫忙傳過去給其他的同學。而且連個請字都沒有說,只說什麼「小心」。上菜有這樣端的嗎?

   吃完沙拉,麵包上來了,後面的是兩個人的迷迭香烤雞排,接著我們的也來了。然後是餐前酒?吃到一半送餐前酒?然後又是要我們用傳的?結果竟然還自己打翻 餐前酒,把其中一位男同學的雞排餐就這樣淋下去,褲子也溼了一片。他去廁所擦過之後,我就跟服務生說,能不能麻煩你幫忙把他的雞排餐換一下,因為整個被酒 淋過了,她就說好。結果更扯的事情來了,她竟然把同樣一塊雞排拿回來,只換了底下的盤子!!這也太離譜了吧?

   我那餐花了三百,還包括了一成的服務費。點餐要排隊?要自己端碗?同學還吃了服務生特製的雞排加餐前酒!這樣值得嗎?叫牛排的人不是更可憐,花了四百多 吃這種餐,服務生態度差的要命。到最後我們用完餐時,才送來兩個鬆餅,這樣有用嗎?被酒淋成那樣的雞排不讓我們換,最後送鬆餅有什麼意義呢?

   我們也沒有那種「花錢就是大爺」的態度,從頭到尾都沒刁難什麼,能夠用餐用到再也不想去了,這是第一次,感覺真的很差。就算服務生是新人,這種態度也敢 讓她出來服務?還是只要犯錯了,就用她還是新人這句話來堵我們的嘴?出來服務就是代表了這間餐廳的門面了,弄成這樣,我只能說,爛。

  雖然我很不想做人身攻擊,可是我還是想罵一句「死胖子」。

『餐前酒拿到藝術街就不是餐前酒,死胖子跑到藝術街卻還是死胖子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酸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