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往,我只會弄調理包跟白飯。

覺得有點遜,所以自己試著煮看看漂亮的水煮蛋。

一開始只敢放三顆蛋,也怕放太多自己一個人吃不完

丟到熱水裡放了快五分鐘。

第一次拿起來,打破蛋殼發現蛋沒熟,就又丟回去煮XD。

結果蛋白爆炸了!!!囧

第二次直接丟下去滾,憑感覺沒算時間。

覺得差不多就拿起來了。

然後剝蛋的技術很差,第一顆被我剝成這樣。

看起來是需要沖脫泡蓋送了。

第二顆剝的比較漂亮,有剝前一顆的慘痛經驗XDDDD。

最後三顆蛋剝完,我剝了半小時以上= =,本來拿出來要裝蛋的白飯全冷了。

然後再打開原先準備好的玉米跟鮪魚罐頭,全部倒上去。

沒錯,是兩個罐頭全部。

我已經快餓死了,美不美觀我已經不在乎了,囧。

最後,這是其中一顆蛋,咬一口之後發現裡面顏色還蠻漂亮的,就拍了一張。

吃得很開心,蛋還蠻好吃的。

玉米跟鮪魚罐頭的味道也蠻合的。

唯一的缺點是,快脹死了,好像弄太多了,一直飽到隔天早上。

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別種吧XDDDDD。

自己做料理真歡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酸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